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國泰費城半導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中信關鍵半導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世芯-KY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推薦-英業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富邦臺灣半導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譜瑞-KY

如今開著豪車 住著獨棟的別墅 來到了年根 心里卻空撈撈的 就是高興不起來 不知道是要過年了 還是想起了已故的父母 或是兒時過年的年味 現在過年其實什么也不缺 想買什么就買什么 可是卻買不來兒時的年味 兒時每到臘八 就會圍在母親的身邊 一天不知道要叨咕多少遍 過了臘八就是年 想想母親不在了 這句話想說還就說不出口 過去每到臘月初八 家里自然要忙活起來 去父親的單位拿來報紙 先是把家里住的房子糊好 早早地買來年畫 等著年根去貼 媽媽每天夜里晚晚的睡覺 趕制全家的鞋和新衣服 白天往家里折騰年貨 一旦有時間還會跑趟訥河 粉條粉面子豬肉半子 都會來到那個窮家 小學生基本上都放假了 我二姐每天和她的同學 在火炕上欻嘎拉哈 我五哥在外面遛盒子 時不時的踢毽打瓦 過年買的小鞭 一個一個的噼啪的放 其實是在告訴人們 年要來了 春天要開來了 如今老了 每到這個時候 心就被臘八粥給掏空了 就覺得丟了什么 總是在臘八后尋找 再也找不來兒時的年味 和快過年的興奮 扎燈籠包餃子 勤勞的人家殺年豬 鄰居關里家有親親 郵來的大紅棗和花生 新棉襖棉褲有補丁 臉蛋凍的紅紅的 紅的像掛起的大燈籠 過年了 還是給自己的心找個去處 去尋找人們兒時的心 去尋找記憶里的年根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曾經非常遺憾地錯過了《馬語者》這本書,直到2018年的春天。 在一個獨處的春夜,我看了根據小說改編的電影《馬語者》。 開篇是一幅純美的畫面:14歲的小姑娘格蕾絲和她的好朋友騎馬漫步在雪后的林地里。緊接著殘酷的一幕破壞了場景的美好——格蕾絲和好友遭遇車禍,好友及其坐騎當場斃命,格蕾絲雖保住了生命,卻被截去了右腿。 格蕾絲的母親安妮是紐約一家著名雜志的編輯,她急切地期盼格蕾絲能早日康復,當聽說蒙大拿州有一位名叫湯姆布克的人,是個為馬治病的高手,安妮便開車帶著格蕾絲和“朝圣者”一起前往蒙大拿求救。 這個時候開闊的畫面徐徐展開:綠色的草原,平坦的馬路,鄉間平和安靜的美麗景象都像一幅巨畫,但畫中的這對母女卻心情煩躁,沖突不斷。甚至安妮與女兒難以融合的爭吵,讓她獨自一個在路邊傷心哭泣。 再美好的風光,也需要一種平和的心境才能進入。幸好,安妮和女兒遇到了湯姆這位奇人。他不但能用特有的肢體語言與馬交流,更重要的是他的性格隨和、豁達、睿智,有著很強的氣場。在他的細心照料下,“朝圣者”神奇般地復活,而格蕾絲心理也恢復正常,戰勝了悲觀與絕望,重新躍上了馬背。 兩個具有獨特個性且都很有魅力的男女,在相處的過程中,對彼此的認識逐漸深入。對安妮而言,她與女兒在牧場過著另一種世外桃源似的生活。她們遠離鬧市的喧囂,遠離工作的壓力,遠離曾經繃緊的生活,在牧場的治療過程中,她和女兒的心理都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安妮原本是一個女強人的形象,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上,她早已變得冷硬干練,然而,鄉間的環境和湯姆精神的引領,安妮的心開始柔軟,與女兒的沖突也開始化解融合。 湯姆本是工科男出身,因為喜歡過那種自由無束的生活,從城市回到鄉間。湯姆頗有思想,對生活有著自己獨到的理解。較之鄉下人,他眼界開闊,較之城里人,他又有著難得的平和隨意。 安妮在與湯姆接觸的過程中發現了湯姆的人格魅力,在那樣美麗自由的環境中,兩顆心漸漸靠近,兩個人也擦出了愛情的火花,互相產生了好感。這種愛是水到渠成的,沒有陷阱,沒有陰謀,沒有征服的快感,沒有放縱的濫情,有的只是兩顆心的融合理解欣賞。 但是,最終他們之間僅僅是跳了一支舞,把激情融化在了舞步中,把愛情融化在了廣闊的綠色牧場中。 那是我看到的最美的一段舞,最煽情的一段舞,最有節制最誘惑人的一段舞。 一支舞足夠演繹釋放他們兩人的愛意。帶著跳動的火苗抵達各自的心靈城堡,占盡芳華的旋律,飄飄欲飛的相思定格在這一曲舞中,讓星空充滿最美的星輝,讓這短暫的愛情成為永恒的回憶。他們沒有突破最后的底線,而是讓一支舞演繹了他們完整的愛情,然后相忘于江湖。這是我最欣賞的一種結局,一種不傷害別人也不放縱自己的結局。只是,這樣的處理方式太稀缺了,不得不說,經典就是經典,就連細節也是那樣的深情而自然,理智而不失人性。 我也終于明白了《馬語者》寄托的深情與主題,那是朝圣者的心靈洗禮,那是人與人之間,人與自然之間,人與動物之間最相互理解相互溝通的坦途。在這個坦途上,人永遠都有一個妥帖的期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回憶童年 文/廖雨 人們說,童年是一根棒棒糖,透著單純的甜味;童年是一顆閃爍的星星,眨著眼睛,不知孤獨。我想說:童年是一個檸檬,酸溜溜的。 有一次,我在家中做作業,表妹來我家玩,我讓她去客廳玩,她偏不去,還從書架上拿出一本《古詩三百首》一本正經地讀了起來,“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流下三千尺,一摸口袋沒帶錢。”我壓住肚子里的火氣,不去管她,表妹見我沒動靜,便又念了起來,“春眠不洗腳,夜夜蚊子咬。”我忍無可忍,抓住表妹,對著她的屁股“啪啪”幾巴掌。表妹也不是一個好欺負的人,她趁我上廁所的時候,奔向客廳,把媽媽放在桌上的糕點吃了個光,媽媽回到家后,發現糕點全不在了,把我喊出來,對著我一頓臭罵,我委屈極了,鼻子一酸,豆大的淚珠從我的臉上流下,一滴一滴瞬間濕了一攤。傷心的我回到房間,發現表妹正打著飽嗝,櫻桃般的小嘴嚷著:“哈哈,笑死我了,這糕點可真好吃。”看著那囂張的臉,我的眼淚更加肆無忌憚地往外流。 每一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童年,對于很多人來說,童年像一首歌,悅耳動聽,又好似一幅畫,五彩繽紛。但我的童年卻如檸檬,酸得難以入口。 回憶“純真” 文/沈佳瑜 好想再回到小時候,拉著爸爸的手問“兔子的眼睛為什么是紅的”或者“鳥兒為什么會飛”等這樣天真的問題。小時候總是“胸有大志”侃侃地和爸爸說著我的夢想,那時數不盡的稚氣現在早已不復存在。但我相信,褪去了稚氣,留下的是純真。 我一直認為,友情是純潔的,朋友之間都是毫無心機,掏心掏肺的。哼,看來我錯了,社會是充滿競爭的。每個人都會為了利益而不惜一切,沒想到,我就是那個“犧牲品”。有次上課,我正聽著課,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便要和我講話,我和她說有什么事下課再說,老師會看到的。過了一會,她突然傳了個紙條過來。她對我說:“傳紙條老師不會發現的。”我正猶豫著,但看她懇求的眼神,我答應和她傳紙條。可是,令我徹底對友情絕望的時刻到了,有同學對我說,有一次看見她在老師辦公室,說是我要和她講話,影響了她的學習。我真不知道她這是為了什么。原來那陣子在競選班委,她怕我會和她競爭,便這樣做了。 第一次有一種被出賣的感覺,但我沒有揭穿她,只是在我的心里,和她有了一個永遠都不可逾越的距離。 我不想同流合污,我堅決不。無論社會競爭多么激烈,我都有一個原則——不違背良心做事。對待朋友,也會付出全心。或許,這就是我唯一,也是永遠都不可抹去的一種“純真”吧! 稚氣消逝,純真永在! 回憶童年 文/季詩瑜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而又天真、快樂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中班時,鄰居家的姐姐考上了北京的一所大學。媽媽知道后,立刻跑到鄰居家向阿姨詢問,可一會兒就失望地回來了。我好奇地問:“媽媽,怎么了?”媽媽失望地回答我:“鄰居家的姐姐考上了北京的一所大學,就是沒考上清華大學,那可是全中國最好的學校。”“青蛙大學?什么是青蛙大學?”我問。“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媽媽說。過了幾天,老師問我們長大了想干什么。我舉起我那只肉嘟嘟的小手,老師叫到了我,我答道:“我長大了想考上青蛙大學!”“哦,為什么呢?”老師問。我信口開河,說:“青蛙大學里面都是學習很棒的青蛙。”“哈哈……”老師忍不住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是我上幼兒園小班的時候。記得那時快放學了,老師拍拍手對我們說:“小朋友們,明天別忘了帶戶口本哦!”我那時正在想前天看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呢!所以沒在聽。一回家,我就沖著媽媽喊:“媽媽,明天別忘了帶糊涂本!”“啊!”媽媽吃驚地對爸爸喊了一聲:“來來來,你的寶貝女兒說明天要帶什么糊涂本!你自己解決吧!我得去買菜了。”“什么,糊涂本!”爸爸也吃驚地大叫起來。第二天早上,爸爸突然一拍腦門,瞪大眼睛,對媽媽說:“是不是戶口本啊?”“應該是吧。”媽媽答道。于是,兩個大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怎么樣,有趣吧?你一定也有你自己豐富多彩的童年吧,那么隨我一起回憶下。 美麗的回憶 文/顧震豪 在我的童年記憶中,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趣事如同星星一般。在這燦爛的星河中,“釣魚記”最令我難忘! 那是去年5月中旬的一個下午,聽說爸爸要帶我去長江邊釣魚,我非常高興,因為很想大顯身手。來到長江邊,我不禁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長江對岸的狼山隱隱約約呈現在眼前,江面上煙波浩渺,陣陣江風徐徐吹來,頓時讓人覺得神清氣爽。我和爸爸熟練地拿起釣竿,套上魚鉤,放上魚餌,拋下魚鉤,爸爸說我儼然成了一個釣魚的行家哩! 我目不轉睛地盯著那些隨波逐流的浮標,希望有驚喜出現,不一會兒,浮標沉了下去,有動靜了、目標出現了,我激動地用力提起魚竿,呵!竟然是一只龍蝦,我將它取了下來,放在桶里,它揮動著大鉗子,像是在向我示威呢。我沉住氣,等著下一個目標出現,浮標又下沉了,我的心情一下子緊張起來了,本能地感覺像是一條大魚,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提起魚竿,結果令人大失所望,只是一團水草。剛才那股高興勁一下就跌落到谷底,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笑著告訴我,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特別是釣魚,要沉得住氣,靜得下心,否則魚就不容易上鉤,聽著爸爸的話我似懂非懂,按他的方法去做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又過了十幾分鐘,我又收獲了一條魚,一條說不上名字來的魚,它的眼睛很小,邊上有一圈黑色條紋,外貌十分有趣,活像一個戴著眼鏡的博士。我把它們帶回了家,養在家里的小魚缸中。我寫完作業之后經常去看看它,也許能給我的生活帶來無限的樂趣呢! 這段有趣的經歷永遠珍藏在我的心底,成為我最珍貴、最美麗的永久的回憶。 回憶 文/秦凱麗 回憶就像一根長長的情絲,看不見摸不著,但是它卻總能牽著你的心,讓你不能忘懷。它有苦又有甜,它充滿歡笑又充滿淚水…… 記得去年夏天我回老家玩,很久沒回過老家的我想要舒緩學習壓力,自然要好好玩一番了。 一天,我跟幾個幼時的玩伴一起漫步在田間小路上,享受著美麗的田園風光。我從口袋里掏出好久沒玩的彈弓,說:“我們玩這個吧。” 這個游戲是比誰射得準,伙伴們一個接一個地射著。輪到我了,不知是不是老天故意跟我作對,我一不小心打偏了,弄碎了大姑家的玻璃。大家都亂成一團,不知如何是好。大姑聽見聲音,連忙出門,大姑詢問著情況,并鎖定了我們當中最調皮的一個孩子。眼看著大姑就要訓斥那個最調皮的孩子,伙伴們都注視著我,盼望著我給他們一個答復。正在我猶豫不決時,大姑走到我旁邊問我,我看了看伙伴們熱切的眼神,又看了看大姑兇狠的目光,妥協了,我低著頭,發出像蚊子一樣小的聲音:“嗯,就是他。”過了一會兒,大姑就拎著那個“罪魁禍首”滿意地離開了,伙伴們也紛紛離開了。那一陣子,我仿佛被孤立了。雖然后來我們還是在一起玩,只是少了那個最調皮的孩子,我知道,我們的友誼破裂了。 那件事是我內心痛苦的回憶,從那以后,我很害怕失去朋友,失去友誼。雖然我一直不愿想起那件事,但是它總會時不時地浮現在我眼前,提醒我要誠實,也許,這就是回憶的魔力吧。 回憶童年 文/徐寧寧 在我的童年記憶里,有許多有趣的、天真的、好奇的事。 有趣的事:和伙伴們玩耍。記得那是一個雨過天晴的午后,我和幾個小伙伴到池塘里捉蝦。只見池塘里一只只小龍蝦浮在池塘的水草上。我和小伙伴們趕忙脫掉涼鞋,爭先恐后跳進池塘里,池塘里的水很淺,剛到我的腰間。大家站在水里忙活了起來。突然耳邊傳來一聲尖叫:“哎喲媽呀,疼死我了!”我們循聲看過去,只見我的伙伴小明的手上正抓著一只小龍蝦,可是再仔細看——小龍蝦的兩只大鉗子正夾著他的食指呢。難怪疼得他嗷嗷叫。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這時他板著臉說:“要不你們也試試”。雖然捉小龍蝦時常會有這樣的小意外,不過每當太陽下山,我們提著一竹簍戰利品回家的時候,之前所遭的罪我們早就拋到了九霄云外。 天真的事:看著家里的小狗,我心中不解——為什么狗要四條腿走路呢?想不明白。心動不如行動,于是我也學著小狗那樣四肢著地爬了起來。嘿嘿,真好玩。“哎喲喂!小祖宗,你怎么學狗爬啊?”奶奶看著我的狼狽相,趕忙把我抱了起來,一邊抱一邊說:“人怎么能學小狗爬呢?” 好奇的事:爸爸媽媽是怎么認識的呢?我又是從哪里來的?面對這樣的問題,爸爸媽媽也不知道從何說起。無奈之下,他們帶我去新華書店,買了一本《十萬個為什么》。讓我在書上尋找答案 這就是我七彩斑斕的童年。 >>>更多美文:好文章

為夢想而努力 文/朱一丹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由著名作家黃蓓佳寫的小說《今天我是升旗手》。這本書的主人公是肖曉,他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夢想:當一回學校的升旗手。他一直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斗著,可機會總與他擦肩而過,最后,肖曉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在臨近小學畢業時終于親手升起了一面艷麗的五星紅旗,圓了自己的夢想。 升旗,是一件既莊嚴又光榮的事。在書里,我看到了升旗手肖曉的形象:正直、勇敢、善良、坦誠、熱情,勇于和壞人壞事做斗爭,對待同學像春天的陽光一樣溫暖,尤其是為了當上升旗手永不言棄的精神……我和他相比,真是差得遠哩。有一段時間,好朋友迷上了溜旱冰。看著她似乎要飛起來的優雅姿態,我羨慕不已,于是便纏著媽媽買了一雙溜冰鞋,一放學就摸著墻挪行、走步……慢慢地,開始試滑。也許是天生的動作不協調,也許是缺少運動細胞吧,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失敗,使我有了放棄的念頭。正巧看到了《今天我是升旗手》這本書,肖曉的故事深深地感動著我,使我覺得堅持就是勝利!我便繼續學起來,跌倒、爬起……堅持,再堅持……最終學會了溜旱冰這項運動。“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為了實現溜旱冰的夢想,我努力,我奮斗,終于,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在今后的學習和生活中,我要像肖曉一樣,做一個誠信的人,做一個有責任感、正義感的人,更要做一個為了夢想而努力奮斗的人。 努力到達勝利的彼岸 文/莊宇宸 以前讀過一本名叫《大江魂》的書。讀完以后,我被深深地感動了。文章的主人公是一個沉默寡言、面色蒼白、十分瘦弱的男孩,他的名字叫小雙。 可誰都沒想到,小雙在江水最洶涌澎湃的八月去橫渡長江,并且毫不畏懼。之所以小雙去渡長江,是因為小雙的哥哥大雙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橫渡長江淹死了。從那以后,“越會水的越要死在水里”這句話就在江邊上傳開了,各家各戶的大人們都不敢讓自己的孩子在江邊玩耍。于是,小雙為了替哥哥完成心愿和打破這句謠言,他選擇了在波濤洶涌的八月渡江。 讀了這個故事后,讓我懂得了很多,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不懈。記得在五年級的一次數學單元測試中,結果讓我大吃一驚、出乎意料,只有70分。我的心情從高峰墜入谷底,媽媽鼓勵我說,從哪里跌倒就要從哪里站起,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成功。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溫習功課,爭取在下次測試中取得好成績。 在我們的生活中,固然有許多人在背后默默地鼓勵我們向前,但自己的恒心與毅力更為重要,就像小雙一樣,只有不斷努力,我們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不懈努力換來成功 文/施晨澤 ——讀《比爾·蓋茨傳》有感 比爾·蓋茨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沒錯,他就是蟬聯世界富豪榜榜首的人,但誰又知比爾·蓋茨創業的道路充滿了艱辛。為了弄明白事情原委,我在暑假里讀了《比爾·蓋茨傳》。 比爾·蓋茨出身于一個名門世家。他爸爸是美國數一數二的律師,媽媽是一個銀行老板的女兒。他們家生活衣食無憂,可比爾·蓋茨卻不想過這種豪門生活,他想獨自創業。但因為他太小,還在上小學,于是他認真地學習。時間慢慢地推移,一年、兩年、三年……他終于考上了哈佛大學。他回來時卻不是報喜報,而是跟全家人宣布,他上完大二就不上了,他要獨自創業。這件事立刻遭到了爸爸的強烈反對,因為孩子是要繼承財產的。媽媽則意見相反,認為是好事,可以讓孩子學會自強,不依賴他人。最后,比爾·蓋茨理直氣壯地說:“我一定要創業,我不能依賴父母。”讀到這里,我不由得想到自己,好多事情總是倚靠著父母給我做,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和比爾·蓋茨比,我們顯得多么渺小啊! 時間很快過去了,大二也上完了,比爾·蓋茨就辦了退學手續,自己創業。他先向父母借了八千美金,租了間小破屋。比爾·蓋茨開始想該干哪行,他目光瞬間盯住了之前學校幫忙殺電腦病毒的事,便決定幫人殺電腦病毒。很多公司都要幫忙,每次20美元。他從早干到晚,收入頗為豐厚。但是他很快厭煩了,認為這行沒前途。他又開始想該干什么,突然想到了老師之前沒有軟件能打文章,于是他便開始研發軟件。終于,他研發出來了,這個軟件取名為“微軟”,從此他的事業一路攀升,他也創造了PPT等軟件。終于上天給了他回報,以2480億人民幣打破巴菲特1800億人民幣的身價,這件事讓他名聲大噪,比爾·蓋茨也過上了美滿的生活。 讀完這本書,我深深地被觸動了,原來成功是靠這么多努力才能換來的,美滿生活的背后也有那么多艱辛。 多努力一次 文/網絡 一對從農村來城里打工的姐妹,幾經周折才被一家禮品公司招聘為業務員。 她們沒有固定的客戶,也沒有任何關系,每天只能提著沉重的鐘表、影集、茶杯、臺燈以及各種工藝品的樣品,沿著城市的大街小巷去尋找買主。五個多月過去了,她們跑斷了腿,磨破了嘴,仍然到處碰壁,連一個鑰匙鏈也沒有推銷出去。 無數次的失望磨掉了妹妹最后的耐心,她向姐姐提出兩個人一起辭職,重找出路。姐姐說,萬事開頭難,再堅持一陣,興許下一次就有收獲。妹妹不顧姐姐的挽留,毅然告別那家公司。 第二天,姐妹倆一同出門。妹妹按照招聘廣告的指引到處找工作,姐姐依然提著樣品四處尋找客戶。那天晚上,兩個人回到出租屋時卻是兩種心境:妹妹求職無功而返,姐姐卻拿回來推銷生涯的第一張訂單。一家姐姐四次登門過的公司要招開一個大型會議,向她訂購二百五十套精美的工藝品作為與會代表的紀念品,總價值二十多萬元。姐姐因此拿到兩萬元的提成,淘到了打工的第一桶金。從此,姐姐的業績不斷攀升,訂單一個接一個而來。 六年過去了,姐姐不僅擁有了汽車,還擁有一百多平方米的住房和自己的禮品公司。而妹妹的工作卻走馬燈似地換著,連穿衣吃飯都要靠姐姐資助。 妹妹向姐姐請教成功真諦。姐姐說:“其實,我成功的全部秘訣就在于我比你多了一次努力。” 只相差一次努力啊,原本天賦相當機遇相同的姐妹倆,自此走上了迥然不同的人生之路。 不只是這位姐姐,多少業績輝煌的知名人士,最初的成功也就源于“多了一次努力”。 起風了,唯有努力生存 文/幽--- 很多人都有看小說的習慣,不是因為語言有多唯美,情節有多精彩,只是希望在小說中找到精神的寄托。小說的愛情故事總是那么的美好,我們總是希望小說的結局是美好的。小說的男主人公總是那么深愛著女主人公,總是那么寵愛女主人公,把她當做自己的生命愛護。 這樣的愛情在現實生活是多么難得,幾乎是少的可憐。現實的生活,多么殘酷,人之間的感情變得多么脆弱。夜里我們會躲到自己的世界,慢慢撫平自己的傷口。天亮了,我們還是一副什么都無所謂的痞子樣。慢慢地習慣了這層面具,變得連自己都討厭自己。想過卸下它,可是發現沒了它連生存都難。 >>>更多美文:好文章

生活扎心文案 一、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義無反顧,一個人的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二、別怕,也別慫,感情就是這樣,沒有失去你不會成熟,生活也是這樣,沒有遇到點險惡,你不會長大。你想要的,老天不一定會給你,你只有努力去爭取,別辜負愛你的人,別辜負你自己。 三、少去評論別人的事,多去回顧和清理自己的事,把自己做好了,多出的那份精力,再去幫助和關照他人,并且盡量是向善的。不然,你只是一位湊熱鬧的,并不是一劑良藥。 四、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五、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六、如果遇上的那個人是對的,不需要你花費那么多技巧來維系。若是一段感情需要你很小心很努力,那么終究還是會失去。別讓自己太累,太用力的愛情,往往太容易失去生命力。 七、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一句隨口說出的晚安。 八、有人牽著,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應著,說什么也可以;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再無聊,也會變得很幸福。 九、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十、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十一、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二、如果累了,就選擇忘掉,不要讓思念變成毒藥,不要讓記憶斬斷心腸,讓我一個人哭到天亮,把我一個人埋葬在淚水的海洋。 十三、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不要著急,最好的終會出現。 十四、你根本不會知道,現在陪在你身邊那個成熟懂事、會照顧人的男孩,是我用多少眼淚,多少次爭吵換來的。 十五、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不要再慣著那些不把你放在眼里的人,他們不配,也不值得! 十六、任何時候,抱怨只是證明你的能力不行,并不代表困難和問題不可以存在。抱怨其實是世上最不值錢的廢話。 十七、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像打羽毛球,輪流發球,絕對不會一直讓你當撿球的那個。 十八、我主動來找你,是因為我太喜歡你。我已經不主動找你,因為你每一句回復都敷衍得那么不走心。 簡短扎心的文案 1.我把愛情還給你。我堅信,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 2.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這就是現在的我。 3.不那么好過的日子里,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4.二十多歲了,請放下你的清高,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現實,沖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 5.不要緊盯著自己的缺點和劣勢不放,要盯緊自己的優勢,找到適合它綻放的土壤。 6.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 7.最好的愛情,不是我年輕的時候有你,而是老來還能作伴的往后余生。 8.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里,我的心不大,只裝得下一個你。 9.因為年輕,所以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有過一場被辜負的無可挽留,這都沒有什么。總需要經歷過才知道自己真的需要什么多碰壁才能多反省才會變得更好。 10.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只是過客。 11.跟誰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不喜歡勾心斗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朋友不求心有靈犀,只求不要各懷心機。 12.人是無法做到換位思考的,因為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13.不要想著依賴別人,只有靠自己,才能舒服自在,不要隨意抱怨,一切靠自己,人生最大的改變就是去做自己害怕的事情,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自己的路自己走,別人的嘴是別人的,別人的嘴話再多不如自己的路的一步。 15.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的,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會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卻越來越明白自己的內心。 16.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生活扎心文案 一、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二、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三、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四、很多時候讓你徹夜難眠的不是誰的離開,而是你曾經憧憬的一切都在瞬間崩坍了。 五、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 六、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七、得到越多,失去越多。懂得越多,傷得越多。在乎越多,難過越多。 八、即使你做得再好,在某些人眼里依然不足為道,但那不是你的問題,是他們有問題。 九、有些事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之后突然就想通了,有些人就是在一次次看清之后突然就看輕了。 十、后來他不在顧及我的感受,不在意我的死活,我知道他不愛我了,因為我見過他愛我的樣子。 十一、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十二、你所喜歡的歌我循環了千遍,爛熟于心,后來你說這些歌都是他喜歡的。 十三、難過的是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放棄一個喜歡的人其他都變成了將就。 十四、應該努力地去生活,對過往閉口不提,是好是壞皆為經歷。 十五、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十六、讓我最覺得失敗的是,我把我所有的熱情都給你了,但是最后,你還是喜歡上別人了。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譜瑞-KYai晶片股票-緯創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信用卡證券開戶台灣ai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安全

arrow
arrow

    g66jy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